Monday, February 23, 2015

心病??

以前...
常常提醒着自己...
要保持平常心,保持冷静...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被影响...
不管事情多严重,该接受的我都面对...
该喜乐的,我都分享...
压抑着内心的自己...
以便不易轻举妄动,不因怒气而失控...
忍一忍,每个人最后都平安不伤和气就好了...
也因为这样,我的人生过的平凡...
就算遇到很多风风雨雨也还能坚持站立...
过去的伤痛也能轻易地原谅不记恨...
简单知足开心就好...

可是有些事情始终都那么容易的影响我...
情绪会容易变动...
喜怒哀乐完全压制不了...
紧张也变成唯一的存在...
也会变得像白痴一样...
什么都无法做好...
而这些事情都是牵涉到对我来说重要的人身上...

而重要的人对我来说不只是家人,他们也包括我爱的人和我在乎的人...
同样的事情,在不同人面前..
我的处理方式的完成度,完全就是极与极...
述说同样的话题,内容也是极与极...
而呈现出的自我也完全不同...

对我来说...
一个人的时候的我...
与不是一个人时的我...
人格真的很不同...
目前为止,包括家人在内...
能让我处于接近完全是“我”的也就也只有那么两三个人...
其他的人,让我有种我不是我,正在被人控制自己的一举一动...
很难过...

最近的情绪也很难受到控制...
常常动怒,常常纳闷...
常常怀疑自己有没有做错什么...
有没有害到别人心情不好 ...
常常阻止自己做些事情...
不然会让别人更加讨厌我...
最后会觉得我的存在对别人来说是烦人的存在..
我从此不再出现不再联络任何人会比较好...
我变得不再坚强,不再对事物爽快的无视了...
我这次真的迷失了......
真的变成比从前还要ManyMe了...
我到底会变得怎样.....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