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原来我傻傻的...

有些事情我真的好会去执著...
明明就明白的,却还是很活该的犯错...
为了一时,为了一些觉得重要的事物...
我犯了很多的不值得的错...
其实还有更好的解决方式,只是我太冲动了...
最近透过某些方式...
我看见了...
领悟了...
是时候逼自己学会现实是永远无法和自己的想法符合的...
过去无法重来,我得尽快地把错误修正...
不管结局如何,我不想再后悔了...
我的想法永远都太简单,太容易去相信了...
是时候开始猜疑,开始给自己新的路标...
希望途中能找回失去的陪伴,漫向和以前不一样的未来...
我行的...
因为我怀疑我自己的极限...

thanks lera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